慕容巳

为了喜欢的太太!

不是要挂什么人,图片里唯一出现的ID是我自己的B站账号,就是实在是太生气了,这是已经不是第一次,伞修,伞哥,我屏蔽一个词就改刷这个词的繁体,举报拉黑就去我其他视频刷了一堆新年快乐,之前还有在叶橙视频里刷一堆狗蛋的,我也是无fuck可讲!!!

做个叶橙的视频,有人刷伞修,和我说看见叶橙就想起伞哥。

做个喻黄的视频也有人刷伞修,原因竟然是之前有太太用同一个音乐做过苏沐秋的,所以听到音乐就想到那个视频,所以要在我做的喻黄的视频里刷伞修。

是,我不是什么太太,从下载了爱剪辑到现在也不到一个月,做的东西不好看,看的无聊我都理解,你有喜欢的就去喜欢的视频下留言刷弹幕让你喜欢的太太看见,到我这里来恶心我算什么意思!

之前有伞哥的理智粉和我说这些很有可能是路人粉甚至就是黑,我信,所以这次我不加tag,但是实在是太难受了,就当我是自我吐槽好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