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巳

为了喜欢的太太!

把自己做的应援视频做个汇总

之前在微博看到B萌应援的微博,其实我到现在还是不知道这个视频到底是干什么用的,但是叶橙那么甜甜甜,就想说做几个视频安利一下也是好的!

不知道为什么,我在LOFTER发的几篇视频老是出现错误,自己打不开,就都换成B站的链接了。

叶橙视频:

1.【全职高手】叶橙—one love

做这个视频的时候脑子里都是叶橙快点结婚结婚结婚!!!

2.【全职高手】【应援视频】毛绒绒的客人

等二分之一屏等的太久,就自己动手给自己糖吃了,一共两个视频,2P在2:55之后加上了12集的一些镜头和声音,就想尽量做的贴近原著,但是还是表现不出原著的甜啊!!!!!

3.【全职高手】【应援视频】当叶修打开视频2.5

这个是之前做的《当叶修打开视频2》的后续,一个极度OOC的故事,为什么连去麦XX都会被围观的人,最后却选择去网吧,因为我找不到苏沐橙在其他地方的日常截图!一大堆马赛克是因为不知道哪里有广告,一直不能过审,就索性全部马赛克了。

4.【全职高手】【应援视频】给叶橙拍个MV

额,这个是我脑洞大开的产物,老年人歌单系列。微虐!

5.【全职高手】【应援视频】给叶橙拍个MV2

为叶橙做的应援视频,歌都是老歌,但是UP主觉得真的很耐听!


还有一些苏沐橙单人或者其他CP的应援视频

1.【全职高手】【B萌应援】苏沐橙个人向剪辑

看到好多人都有单人的剪辑,就想试着剪一个,基本上还是算燃向的。


2.【全职高手】换个op看全职

三个视频分别用了《魔卡少女樱》《luck star》《纯情罗曼史》的op,

1P是《魔卡少男杰西卡》,内容如题目(● ̄(エ) ̄●)

2P是《luck 兴欣》,因为魏琛、方锐、安文逸、莫凡没有在第一季出现所以没有出现。

3P是《纯情罗曼史》主cp是喻黄、带一点包罗、韩张(°∀°)ノ


3.【全职高手】【应援视频】第二届最佳CP大赛

叫第二届CP大赛是因为up主已经内定叶橙为第一届cp大赛的冠军了!

CP :喻黄、包罗、叶橙

评论

热度(21)